Путин

你是一块磁铁,在你吸引别人的同时,你也会以同样的力量排斥掉别人。如果你改变了自己,好让你减少排斥他人的力量,你同样也会减少你吸引别人的力量,你需要停止专注在不喜欢你的人身上,并继续专注在喜欢你的人身上。他们才是真正重要的人!你需要知道的是,吸引力和排斥力是互相存在的,正如你用你的能量,吸引到别人一样,你也会惹恼到其他人。这是他们的问题,不是你的问题。

  小菲太惨了😭😭😭被自己的黑粉攻击,被马竞的极端球迷攻击,被阿根廷极端的家族粉攻击,被恩佐的女友粉攻击,被恩佐蛛极端cp粉攻击。


  🆘🆘🆘我对小蜘蛛没有任何偏见,我也平等地尊重恩佐蛛CP,毕竟我自己就是杂食党,只要能磕到,我都磕,但“小狐狸精”那几句,确实是根据内外网的,恩佐蛛和恩佐的,极端产品姐和极端人迷,这些人的恶毒攻击,加起来改编而成的,我甚至改温和了不少😭原本的话语只会更恶毒😭😭😭🆘🆘🆘

  你们真的别太恨了,我说,从上车骂到下车,真的没事儿吧!!!吃点溜溜梅补一补吧!!😭😭😭

  而且我看八卦的时候,听到,好像小菲真的高强度冲浪,也强迫性反复看过自己的恶评,更心疼了!!

  希望现实生活中,真的有一个人,像文里的佐子哥替小菲出头。

  也真的希望六个人都是好朋友,可以在斯坦福桥监狱里,一起坐牢的时候,互相取暖🙏🙏🙏

  祝愿六个人未来的一切都好🙏🙏🙏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Пути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