Путин

你是一块磁铁,在你吸引别人的同时,你也会以同样的力量排斥掉别人。如果你改变了自己,好让你减少排斥他人的力量,你同样也会减少你吸引别人的力量,你需要停止专注在不喜欢你的人身上,并继续专注在喜欢你的人身上。他们才是真正重要的人!你需要知道的是,吸引力和排斥力是互相存在的,正如你用你的能量,吸引到别人一样,你也会惹恼到其他人。这是他们的问题,不是你的问题。

我的罗格子和佐撇子,双线BE了!!!感觉不会再好了,我去调理一下

C罗和格列兹曼的最终章,越写越emo,说是要让格子走出来,还是没走出来。

搞了个彩蛋,在《依旧是佐撇子*菲格*罗格*卡配罗的修罗场》那一章,有兴趣的话,可以去看看。

  C罗曾说:“要么爱我,要么恨我,不要介于两者之间。”

   都审判他这句话狂妄,但这句话,如果说给本文设定里的格列兹曼听,感觉会意外地有治愈效果,还是说只有我这么觉得?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菲,芒果也大概率不会留车了,佐撇子在我的大纲里,已经拿稳“爱人错过”的剧本了。

   

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啊!!!!狗血BE线我是越写越清晰了,谁来告诉我,我们“车西绝恋,阿葡罗朱”到底应该怎么才能走向HE啊啊啊!!!)


  现在的大结局是:

       佐子哥生气小菲原来心底里一直不看好他俩的感情,故意不理小菲,下意识冷暴力了小菲很久。

  “神助攻”越帮越忙,佐撇子越走越远。

  小菲一直热脸贴冷屁股,被触发了在马竞被PUA的阴影,正碰上他留完学又必须回马竞去工作,于是他以为这是佐子哥在体面地的分手,心灰意冷回破图噶去了。

  与此同时,文科状元一点也没有发现异常。

       (因为他们家就是这样的相处模式啊啊啊!)

  (佐子哥从来没有想过分手!!!佐子哥只是以为,他们俩需要暂时分开,彼此冷静一段时间而已啊啊啊!!!)

      (但是佐子哥你一冷静就是好几个月啊!!!黄花菜都凉了啊喂!!)

       这期间,佐子哥当然也有给小菲发过微信,但是小菲那种礼貌到疏离的态度,更让佐子哥生气。

     有一次,小菲突然主动提起恩佐蛛的事,说,“我记得小蜘蛛好像一直在打拼事业,也一直是单身吧。”然后话里话外一直撮合恩佐蛛。

     佐子哥火就更大了,说你少把矛头对向他,我们早就和平分手了,关他什么事儿啊,你少祸水东引,凭空吃醋。

     但其实那次真的不是吃飞醋,是小菲已经答应老汉跟恩佐彻底了断了。小菲衷心祝愿恩佐蛛可以复合,佐子哥可以得到幸福的。当然,被佐子哥骂了以后,小菲反省,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小蜘蛛的想法。内疚到变得更加emo,更加沉默寡言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(我之前在哪里看到过,说洗面奶PUA小菲“要学会忍受疼痛。”如果这是真的,那么小菲和格子姐姐,都很有可能是那种习惯于把事情埋在心里自己消化的人,根本不会长嘴的那种人啊!要是真的的话,这一切都是洗面奶的错!跟我一起审判!洗面奶,你罪大恶极!!!)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佐子哥是文科状元,是公司新秀,事业刚开始,打拼的有起色阶段,忙的要死,暂时没心情注意小菲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甚至可能还傻乎乎地想着

“现在不能给你更好的生活,真是抱歉。但我相信我们能一起,创造出更好的未来。”  

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啊啊!!! 佐子哥你清醒一点呀!!你们俩已经没未来啦!!!至少要给小菲一个正式告别的机会吧!!他不来找你,你真就不去找他是吧?你活该单身!!!!!)

  等到罗老汉打电话过来骂他的时候,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但等他跑去破图噶的时候,原来老汉已经也学他俩之前先斩后奏的那招了,给鲁本哥和小菲包办婚姻。

       而鲁本和小菲同是天涯失意人,也同意干脆彼此,共度一生算了。

      老汉怕夜长梦多,办了一个贼利落的婚姻,几个月时间不到,蜜月都过完了的那种!

       小菲早就和鲁本哥的婚姻,是标准的封建婚姻!彼此无爱,但是互相尊重,互相扶持。俩人可能还觉得“嗯,怎么不算另一种幸福美满的婚姻呢?”

       ( 才不算!!!你俩也给我清醒一点!!!!!)

  总之,一切都来不及了!

  等佐子也在破图噶发疯的时候(欢迎来到破图噶,一个让所有人平等发疯的地方!!!!) 卡卡过来安慰他。

  “有些人不是不相爱了,他们只是不能够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(啊啊啊啊啊!!!卡卡!虽然在本文中我最喜欢你,但你也少在这里,用这些非主流伤感语录,妖言惑众我佐子哥!!!!)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人的一生,有些时候就是这么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文完!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眼前,甚至一直浮现出佐子哥一边哭,一边胃痛,一边想看小菲,一边又怕小菲会看到自己的样子!!!

       耳边还有罗老汉的那句嘲讽“冷暴力狂的儿子,果然也是个冷暴力狂!”

       我们佐子哥才不是!!他可能,只是不小心,下意识,冷暴力了一下,他从来没有想要伤害过小菲的!!

  果然家庭氛围差异很大的人,真的不适合在一起吗?!!!

      佐子哥,你还记不记得你的那句告白!!!

     你说,“若昂,试一试吧,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不定咱俩就能走到一个好结局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(所以呢,所以呢,所以你俩到底为什么,就没能走到一个好结局呢??!!!)

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!!!总之,谁能不能来给这两个小情侣一个好结局啊!!!!!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Пути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