Путин

你是一块磁铁,在你吸引别人的同时,你也会以同样的力量排斥掉别人。如果你改变了自己,好让你减少排斥他人的力量,你同样也会减少你吸引别人的力量,你需要停止专注在不喜欢你的人身上,并继续专注在喜欢你的人身上。他们才是真正重要的人!你需要知道的是,吸引力和排斥力是互相存在的,正如你用你的能量,吸引到别人一样,你也会惹恼到其他人。这是他们的问题,不是你的问题。

  啊啊啊啊啊,深夜被自己写得东西创到了,我现在一边哭,一边打字啊喂😭😭😭

  我们“佐撇子”和“凯菲”不会之后都都summer camp了吧😭😭😭

  卷老师理论创我不浅,幸好还有咱们芒果糯米和1929,两个正面例子,

  祝芒果糯米和1929,永远世一甜和世一阳🙏

  永远美帝🙏🙏🙏

  佐撇子小俩口BE线的FLAG也已经立好了,等我再调理一下,再重新开写我们佐撇子的BE线,真的没想到分别的时刻比我剧本里的都还快啊啊啊啊啊!!!到时候再捡📱吧!!!

  祝愿六个人的未来一片光明🙏

  多多进球,多多拿奖,多多拿冠军🙏🙏🙏

  

  等我调理好了,我再给咱们佐撇子多多写点互相依偎的小甜饼吧💕💕

  我就写佐子哥最后还是选择去看小菲了,他会一直给你,你想要的,很多很多的爱和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啊啊啊😭😭😭😭

  写完了我会放到彩蛋里的。

  希望至少文里的小狐狸可以开心一点,早日康复!!!

  至少我的佐子哥是嘴超甜,脸皮超厚,超级爱你,超级会对你讲情话的“心机”,“绿茶”小狼狗啊啊啊啊😭😭😭

  小恩佐是专属于小狐狸的小狼狗啊啊啊😭😭😭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51)
©Пути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