Путин

你是一块磁铁,在你吸引别人的同时,你也会以同样的力量排斥掉别人。如果你改变了自己,好让你减少排斥他人的力量,你同样也会减少你吸引别人的力量,你需要停止专注在不喜欢你的人身上,并继续专注在喜欢你的人身上。他们才是真正重要的人!你需要知道的是,吸引力和排斥力是互相存在的,正如你用你的能量,吸引到别人一样,你也会惹恼到其他人。这是他们的问题,不是你的问题。

  没想到现实的走向比我原先设定的还要惨烈😭😭😭

  居然比我原先设定的还要更早的分别😭😭😭

  听到小菲离车消息,跑去翻各种消息验证,结果都看到的小菲黑粉的狂欢。全是辱骂小菲,诅咒小菲,各种嫌弃,各种幸灾乐祸,气的一晚上没睡觉,直接开写。

  我算是小菲人迷吧,我舍不得骂他的。😭😭😭只是想给大家看看,小菲一直以来遭受到了多少攻击。😭😭😭

  有些人真的从小菲上车骂到小菲离车😭😭😭别太恨了,我说😭😭😭

  本文里所有的攻击小菲的话语,全来自微博和豆瓣的小菲黑粉语录,有些太恶毒了,我甚至要想尽办法改编一下,才看的下去。😭😭😭

  芒特的未来也不知道在哪里呢😭😭😭芒果糯米虽然世一甜,小芒狗虽然是开心小狗,所以不要PUA小狗啊,说好的车西太子爷呢😭😭😭

  CFboys最后还是解散了😭😭😭

  祝愿未来的六个人都能前途似锦🙏🙏🙏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Путин | Powered by LOFTER